Windows基础: 为什么你应该升级到Windows 10

Lesson 14: 为什么你应该升级到Windows 10

/en/tr_zh-cn-windows-basics/windows-xp/content/

为什么要升级到Windows 10

注意:Windows 10免费升级服务于2016年7月29日到期。如果你仍想升级到Windows 10,则需要在此处从微软购买。

Windows 10是适用于PC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与以前的版本不同,只要你的计算机上安装了Windows 7或Windows 8.1,Windows 10就可以免费升级。但是,此免费优惠仅延长至2016年7月29日。如果要在此之后升级,则必须单独购买Windows 10或购买已安装Windows 10的新计算机。

Windows 10开始菜单

为什么我被迫升级?

为了鼓励用户升级到Windows 10,微软已通过Windows更新工具自动下载Windows 10的安装包。在许多情况下,用户没有被给予下载的选择权,而且似乎微软甚至试图故意误导人们如何禁用升级。虽然我们绝对不同意这些策略,但我们仍建议你将计算机升级到Windows 10。

我为什么要升级?

如果你对当前版本的Windows感到满意,可能会想知道为什么要升级。毕竟,Windows更新历来为PC用户带来了许多问题,特别是在Windows 8发布时。虽然Windows 10并非没有一些问题,但它可能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最稳定、最安全的Windows版本。它还包括一些新功能 ,包括Microsoft Edge和Cortana(微软小娜 ),可以让你的计算机感觉更强大。

适用于Windows 10的新Microsoft Edge浏览器

也许最重要的是,Windows 10也将继续得到微软的支持,比Windows 7或Windows 8 更长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强烈建议在免费升级服务到期之前利用它。与任何主要操作系统更新一样,我们还建议你在升级之前备份文件

请查看我们关于升级到Windows 10的课程来了解更多信息。

我可以选择退出升级吗?

如果你真的不想将现有计算机升级到Windows 10,那也没关系。有几种方法可以永久禁用升级,尽管它可能有点令人困惑。如果你熟悉从命令提示符对计算机进行更改,则可以按照此微软支持页面上的说明进行操作。但是,如果你觉得不喜欢自己动手,可以安装像Never10这样的免费程序,它可以为你做同样的改动。

Never10软件

我们不建议禁用Windows更新以避免升级到Windows 10。这可能会使你的计算机面临严重的安全风险。

/en/tr_zh-cn-windows-basics/-more-resources/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