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 什么是谷歌地图? (What is Google Maps?)

Lesson 1: 什么是谷歌地图? (What is Google Maps?)

什么是谷歌地图?

比尔

我们又在哪里?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父母和我每年至少会去一次公路旅行。有时我们会开车到海滩,有时候是山脉,有时候只是到了我们以前从未去过的地方。无论目的地如何,我知道我们至少会打包一个东西:一张地图。

更具体地说,我父母在我出生之前购买的一张非常大的地图: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的《美国(以及周边地区)完整道路地图》。无论在哪儿,我们都知道我们会在地图上的某个地方,永远不会完全迷失。

相同目的地,不同工具

今天,如果在父母的车里发现了同样的地图,我会很惊讶的。不是因为它完全无用,而是因为他们已发现了一些更简便的东西: 谷歌地图(Google Maps)

谷歌地图是谷歌提供的免费在线地图。它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或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来访问。你可以使用谷歌地图获取一步一步的路线指示、查找有关本地商家的信息,以及更多内容!例如,有没有想过我们在哪里为我们的网站创建内容?请在下方的谷歌地图上查看!

获取路线

每当我第一次去某个地方时,我都会使用谷歌地图来获取路线。只需前往maps.google.com ,选择Directions(路线),然后输入目的地即可。该视频将向你展示它的工作原理:

获得(甚至更好)路线

如果你有智能手机,可以使用谷歌地图应用 。这个应用程序可以为你提供免费的转弯路线指引,这意味着你的手机可以准确地告诉你何时向左转、掉头或继续驾驶。甚至当在路上有大量车流时谷歌地图会告诉你,并建议一条替代路线。

快速查找信息

谷歌地图不仅仅是帮你找路。地图的不同地方内置了很多信息。例如,你可以通过搜索名称即可查找当地咖啡店的地址。你还可以看到它的营业时间有多晚,并获取该网站的链接。

去探索

谷歌地图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帮助你到达目的地,并在到达之前了解你需要了解的信息。不过,关于谷歌地图我最喜欢的一件事倒是不那么实用。

与纸质地图不同,谷歌地图不仅限于一个州或国家/地区。事实上,它提供了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的地图。结合卫星图像、用户提交的照片以及谷歌强大的街景功能,谷歌地图不仅仅是一张地图。它是一个互动的地图集,或者是一种了解世界各地不同地方和人们的方式。

谷歌地图的替代品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讨论谷歌地图,但还有其他一些免费的地图工具可供你替代使用。其中一些甚至可能已预先安装在你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了。如果你不确定要使用哪种地图服务,我们建议你试用一些来看你喜欢哪个。

/en/tr_zh-cn-google-maps/-using-google-maps/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