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基础: 更多资源 (More Resources)

Lesson 15: 更多资源 (More Resources)

/en/tr_zh-cn-windows-basics/windows-10/content/

更多资源

如果你觉得使用计算机仍然感觉像是一个挑战,请不要担心!要记住:学习如何使用计算机需要时间和练习。当你获得更多的经验,你会对你的计算机感到更自信和舒适。你还可以使用多种在线资源来了解有关计算机的更多信息。你可以在下面找到一些我们最喜爱的。

GCFLearnFree.org教程

我们提供的许多免费教程都是针对计算机初学用户的。你可以在下面查看一些最相关的教程。你还可以访问我们的所有主题页面,查看我们提供的所有不同教程。

Windows教程

既然你已经学习了基础知识,那么你可能还需要查看我们的某个特定Windows版本的教程。只需选择你计算机上安装的Windows版本:

其他相关教程

来自微软的免费资源

微软还创建了许多免费的高质量教程来供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