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安全: 我还应该使用Adobe Flash播放器吗?

Lesson 13: 我还应该使用Adobe Flash播放器吗?

/en/tr_zh-cn-internet-safety/wifi/content/

我还应该使用Adobe Flash Player吗?

每当你使用网络时,你的浏览器都会使用称为插件的小型应用程序来显示某些类型的内容。例如,Adobe Flash Player(播放器)插件通常用于播放视频、游戏和其他交互式内容。虽然Flash Player是最常用的插件之一,但近年来它也变得不那么流行了。

其人气下降的原因有几个。由于Flash Player是一个相对较老的插件,因此它越来越容易受到病毒和黑客等在线威胁的攻击。出于安全原因,某些网页浏览器甚至已开始默认禁用Flash Player内容。

激活Flash Player

此外,由于Flash Player是专为台式计算机设计的,因此它不太适合在移动设备上显示内容,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一些移动浏览器,包括适用于iOS的Safari,甚至无法使用Flash Player。

在iOS Safari上禁用Flash

我应该停止使用它吗?

你不应该完全停止使用Flash Player。虽然它可能在未来变得更不常见,但许多网站仍然需要Flash Player来显示某些类型的内容。但是,由于旧版本容易受到在线威胁,因此你需要确保始终使用最新版本。

保持Flash Player最新

如果你没有运行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则可能会看到一个出错提示而不是你的内容。

Adobe Flash Player的插件出错提示

但是,我们不建议直接从这样的警告提示去更新插件。一些误导性广告被巧妙地伪装成警告信息,但它们实际上并不会将你带到更新页面。这就是为什么最好直接从Adobe网站下载更新。

Google Chrome网页浏览器会自动更新所有插件,包括Flash Player。如果你使用的是Internet Explorer或Mozilla Firefox等浏览器,则可能需要手动更新插件。

如何更新Adobe Flash播放器:

  1. 在网页浏览器中导航到https://get.adobe.com/flashplayer/
  2. 找到并选择“下载”或“安装”按钮。Flash Player也可能尝试安装额外软件,因此请务必在下载之前取消选择此类任何提议。在下图中,我们取消选择了McAfee Security Scan Plus选项。
    下载Adobe Flash Player
  3. 找到并双击安装文件(它通常位于“下载”文件夹中)。请注意,你需要先关闭网页浏览器,然后才能安装插件。
    打开Flash安装文件
  4. 按照显示的说明进行操作。Flash Player将更新为最新版本。
    安装flash
  5. 在许多情况下,你的浏览器将自动打开到新页面以确认安装。这意味着插件可以随时使用。
    Flash Player确认页面

在网页浏览器中禁用Flash Player

Flash Player也会对许多网站的加载时间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想要加快网络浏览体验或者你担心在线安全性,大多数浏览器都会默认为你提供禁用所有Flash Player内容的选项。其确切的过程会因网络浏览器而异,但你通常会在浏览器的插件或扩展程序设置下找到此选项。

在Chrome中停用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