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使用技巧: 谷歌图书 (Google Books)

Lesson 8: 谷歌图书 (Google Books)

/en/tr_zh-cn-google-tips/-translating-with-google/content/

谷歌图书

Google Books(谷歌图书)是一个有用的搜索工具,其功能与谷歌的一般搜索引擎略有不同。当你使用谷歌图书时,谷歌将搜索数字扫描图书和杂志的数据库,而不是在因特网上搜索网站上的文本。谷歌图书不仅搜索标题,还搜索完整的文本以查找结果。根据搜索的内容,你甚至可以在标准谷歌搜索过程中找到一个谷歌图书搜索结果。

访问谷歌图书有两种方式:

  • 在地址栏中输入books.google.com ,然后按“Enter”(开始)键。
  • 执行传统的Google搜索,然后点击“Books”(图书)选项卡(你可能需要点击“More”来显示出此选项卡)。

当点击一个搜索结果时,你会看到该特定书籍中包含搜索词的页面。除非该图书是在公共领域,或作者或出版商已授权给谷歌,否则你只能预览该书的一小部分内容。这可以是从一页到一章的大部分的任何地方。

“我的图书馆”功能

当你找到一本书或杂志,想以后再访问时,只要你登录Google帐户后将其保存到一个“图书馆”。如果你正在进行研究,或者你正在读一本书并需要离开计算机一段时间,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只需单击书籍显示屏上方的“Add to my library”(添加到我的图书馆)按钮即可。

将图书添加到你的图书馆后,可以通过单击左侧工具栏上的“My library”(我的图书馆)按钮来访问它。

在谷歌图书中选择“我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