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基本技能: 从Mac机中卸载软件 (Uninstalling)

Lesson 23: 从Mac机中卸载软件 (Uninstalling)

/en/tr_zh-cn-basic-computer-skills/windows-pc-uninstalling/content/

从Mac机中卸载软件

如果你发现不再使用某个应用程序,则可以卸载该软件以将其从计算机中删除。这是清理硬盘空间并使计算机免于杂乱的好方法。

  1. 打开一个新的Finder窗口,然后选择Applications(应用程序)。
    打开Applications文件夹
  2. 找到所需的应用程序,然后单击并将其拖动到Dock(程序坞)上的“Trash Can”(废纸篓)。
    将应用程序拖到“废纸篓”
  3. 清空“废纸篓”。
    清空废纸篓

有些应用程序无法以这种方式删除。要完全卸载此类应用程序,你需要找到并删除其库文件。这可能有点复杂,因此我们建议你遵循MacRumors的这些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