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基本技能: 如何自定义桌面背景 (Customize Background)

Lesson 11: 如何自定义桌面背景 (Customize Background)

/en/tr_zh-cn-basic-computer-skills/-update-software/content/

如何自定义桌面背景

如果想要你的计算机感觉起来更像是自己的,你可能需要考虑更改你的壁纸。

壁纸是显示在计算机桌面图标下面的图片。这就是为什么它通常被称为桌面背景。在大多数计算机上,你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桌面并选择“Personalize"(个性化)来更改背景。

个性化桌面

然后选择“Desktop Background”(桌面背景)。默认情况下,你将看到计算机附带的图片。

更改桌面背景

如果你要寻找特定内容的,我们建议使用Google图片搜索 。它的自定义搜索工具允许你按尺寸搜索图片,这在你寻找大图片时正好用上(我们建议图片的尺寸至少为1024 x 768)。任何小于此尺寸的在桌面上拉伸时都会看起来像素化或颗粒状。

搜索谷歌图片

找到喜欢的图片后,只需选中它并选择“View images"(查看图片)即可。

点击查看图片

然后单击并将图片拖到桌面上。

将图像拖动到桌面

现在你可以将此图片设置为桌面背景。右键单击该图片,然后选择“Set as desktop background”(设置为桌面背景)。

设置桌面背景

你可用相同的技巧将你的任意私人照片转换为桌面背景。

已应用的桌面背景

/en/tr_zh-cn-basic-computer-skills/-virus/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