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安全: 因特网安全介绍 (Introduction)

Lesson 1: 因特网安全介绍 (Introduction)

因特网安全介绍

在网上可做的事几乎是没有限制的。因特网使得快速访问信息及与世界各地进行通信等等成为可能。不幸的是,因特网也是一些风险的温床,例如流氓软件、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如果想保持在线安全,你需要了解这些风险并学习如何避免它们。

观看以下来自IBM社交媒体的视频,来了解更多有关常见在线威胁以及如何避免它们的信息。

采用更安全的心态

计算机通常会给我们一种虚假的安全感。毕竟,没有人可以通过电脑屏幕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但为了保持在线安全,你需要采取更谨慎的方法。有一种方法可以考虑:像对待购物中心一样对待因特网。

大多数人不认为商场是一个特别危险的地方。你可以去那里购物和与朋友见面。但是,即使你不经常考虑它们,你也可以采取一些小小的措施来保证安全。例如,你可能不会将你的汽车解锁或将你的信用卡号码提供给陌生人。

无论何时在线,都应用同样的心态。你不应该害怕使用因特网,但要记住--它会带来许多你在现实世界中面临的相同风险。在本教程中,我们将向你展示如何为这些风险做好准备,以便你可以在不让自己陷入危险的情况下上网。

那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开始吧!

/en/tr_zh-cn-internet-safety/-strong-passwords/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