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使用技巧: 通过“谷歌艺术项目”免费学习艺术 (Google Art Project)

Lesson 3: 通过“谷歌艺术项目”免费学习艺术 (Google Art Project)

/en/tr_zh-cn-google-tips/-use-google-flights/content/

通过“谷歌艺术项目”免费学习艺术

我们还有其他课程,讨论有关你可以用谷歌来做的有用事情--从查找航班使用地图 -- 但谷歌还提供了很多只为了学习而学习的机会。

其中之一是Google Art Project(谷歌艺术项目),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作品。它是Google Arts& Culture(谷歌艺术与文化部)的一部分,该部门致力于在线免费提供与艺术、历史和文化相关的学习资源。

谷歌艺术项目

Google Art Project是一个美丽的网站,拥有超过40,000张绘画、雕塑、街头艺术等图片。许多艺术作品还包括详细的解释和背景信息,所以你只需浏览一下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近距离观看画作 - 真的非常 接近

Google Art Project中的所有图片均为高分辨率,这意味着它们足够详细,可以大尺寸观看。然而,有些画作的分辨率真的 很高,所以你可以放大并看到你从未能看到的细节 - 甚至是个别的笔触!

例如,这里有一幅我们最喜欢的画作之一, Hans Holbein 的《大使》 。这是这幅画的全貌。

谷歌艺术项目中的画作《大使》

这里有一个细节!

谷歌艺术项目中画作的绘画细节

作为参考,这是位于大使之间的底架上的小地球仪。它只是这幅画的一小部分,但你可以如此详细地看到它!在书中以这种方式看一幅画是不可能的 - 即使你亲自面对画件,也很难看到这些细节。毕竟,在博物馆里你只能站得离一幅画那么近。谷歌称这些超高分辨率图像为千兆像素图像。你可以在此处查看所有当前的千兆像素图像。

虚拟参观博物馆

今年夏天没去旅行?你可以使用Google Art Project参观世界各地的博物馆。点击任意页面顶部的“Collections”(收藏)按钮,查看Google所收藏的博物馆和画廊列表。这是一种探索你感兴趣的艺术的好方法,比如街头艺术日本艺术 。你甚至可以在某些博物馆里徒步穿行; Google Art Project提供发数千个博物馆的Museum View(博物馆视图)(类似于谷歌地图街景)。你可以虚拟地浏览这些视图库,并可以点击你看到的作品以获得更大的视图。

这是一个在巴黎的Muséeduquai Branly的视图, 这个博物馆包含非洲、亚洲、美洲原住民和海洋艺术。你可以通过向下滚动到主页的Virtual Tours(虚拟旅游)部分,并点击“View All”(查看全部)来查看所有提供Museum View的博物馆列表。

谷歌艺术项目的博物馆视图

查找新的最喜爱的艺术家

虽然谷歌艺术项目的作品有来自你可能在学校已经了解到的艺术家 - 梵高、毕加索、达芬奇 ,它还有成千上万的作品来自你可能从未听说过的艺术家。浏览博物馆或用户画廊以找到你喜欢的作品,然后点击艺术家的名字来查看他或她的更多作品。你还可以在Google Art Project的主页上找到一些有趣的艺术家,这些主页循环展示大量的作品。一旦找到喜欢的艺术家后,你可以随时使用搜索工具查看他或她的作品。

谷歌艺术项目的搜索工具

创建你最喜爱的艺术的虚拟画廊

你可以通过点击页面顶部的心形按钮来保存任一艺术作品供以后使用。然后,通过点击页面左上角的菜单按钮,选择“Favorites”(收藏库),将已保存的作品排序到你的图库中。这对于创建用于学校、项目,或者只是你喜欢的艺术作品列表非常有用!保存了一个艺术画廊后,你可以与其他人共享链接。

谷歌艺术项目的收藏库

希望你去Google Art Project 看看, 你会找到喜爱的艺术作品!

/en/tr_zh-cn-google-tips/-google-yourself/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