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安全: 社交媒体隐私基础 (Social Media Privacy)

Lesson 8: 社交媒体隐私基础 (Social Media Privacy)

/en/tr_zh-cn-internet-safety/-browser-tracking/content/

了解社交媒体隐私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社交媒体网站使得在线分享变得比以住任何时候都容易。但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些东西与其他类型的在线交流有点不同。与相对私密的电子邮件或即时消息相比,你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内容会更加公开。这意味着它们通常会被很多其他人看到。

在分享之前先想想

虽然社交媒体网站提供隐私工具来帮助你限制哪些人可以看到你分享的内容,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它们基本上比传统的交流工具更开放和社交化。无论你是否意识到这一点,你在网上分享的内容也会影响别人对你的看法。这就是为什么你要总是仔细考虑你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内容。

观看Google发布的这段视频,详细了解在分享之前思考的重要性。

查看你的隐私设置

如上所述,所有社交网站都有隐私设置,允许你控制与谁共享。例如,每当你在Facebook上分享一些东西时,你可以选择只与少数人、所有的Facebook上好友共享或与Facebook上的所有人公开分享。这就是为什么了解你的隐私设置如何工作以及如何控制它们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请观看我们Facebook教程中的视频,了解更多有关分享如何在Facebook上工作的信息。

更多资源

我们提供了一些教程来帮助你在各种社交网络上自定义你的隐私设置。查看以下与你相关的课程。

/en/tr_zh-cn-internet-safety/-virus/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