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安全: 安装和更新浏览器插件 (Browser Plug-ins)

Lesson 10: 安装和更新浏览器插件 (Browser Plug-ins)

/en/tr_zh-cn-internet-safety/-virus/content/

安装和更新浏览器插件

碰到插件错误消息提示

什么是插件?

插件是一些小型应用程序,允许你在网页浏览器中查看某些类型的内容。例如,你需要一个名为Adobe Flash Player的插件来查看网上的大多数视频。

其他常见的插件包括Adobe Reader,它允许你在浏览器中查看PDF文件;以及Microsoft Silverlight,这是Netflix等视频网站所必需的。你可能还熟悉一些较旧的插件,例如Java和QuickTime,尽管这些插件不再常见了。

注意:如果你使用的是移动设备而不是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则无需担心手动更新插件。

使你的插件保持最新

插件因各种原因而要更新,包括新功能和安全修复程序。因此,大多数网站都希望你拥有最新版本的常见插件,如Adobe Flash Player。如果没有运行最新版本,则可能会看到一个出错警示而不是你的内容。

Google Chrome网页浏览器会自动更新所有插件。如果你使用的是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或Safari等浏览器,则可能需要你偶尔更新插件。

插件错误提示

如何安装或更新插件:

在此示例中,我们将更新Adobe Flash Player,但你可以按照这些说明安装或更新大多数插件。

如果你看到如下所示的消息,则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插件。

Adobe Flash Player的插件错误提示

但是,我们不建议直接从此警告消息更新插件。一些误导性广告被巧妙地伪装成警告信息,但它们实际上并不会将你带到更新页面。这就是为什么最好直接从插件的网站下载更新。

要执行此操作,请转到Google等搜索引擎,然后搜索更新或安装[你的插件名称]。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搜索更新adobe flash player。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会在搜索结果的最顶部找到正确的页面。

搜索Flash Player的更新

找到并选择“下载”或“安装”按钮。某些插件也可能尝试安装额外软件,因此请务必取消选择此类任何提议。

下载Flash Player

找到并双击安装文件(它通常位于“下载”文件夹中)。请注意,你需要先关闭网页浏览器,然后才能安装插件。

打开安装文件

按照显示的说明进行操作。该插件将被更新为最新版本。

安装Flash Player

在许多情况下,你的浏览器将自动打开到新页面,确认安装。这意味着插件随时可以使用了。

确认Adobe Flash安装

就这了!

正如你所看到的,保持插件的最新状态非常简单,当你在网上浏览不同类型的内容时,它将帮助你避免许多麻烦。

/en/tr_zh-cn-internet-safety/-phone-verification/content/